信阳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信阳社保 > 信阳医疗保险 > 定点医疗机构认定流程
定点医疗机构认定流程
2013-12-20 14:54【我要纠错】

【导语】:本文详细介绍了信阳市定点医疗机构认定流程,欢迎阅读!

  (一)政策依据

  豫政〔1999〕38号、劳社部发[1999]14号、劳社部发[1999]16号。

  (二)受理条件

  获得定点资格的定点医疗机构和定点零售药店

  (三)材料明细

  定点医疗机构:(1)文字申请书;(2)填写《城镇职工基本医疗保险定点医疗机构申请书》(表格);(3)执业许可证副本;(4)大型医疗仪器设备清单;(5)上一年度业务收支情况和门诊、住院诊疗服务量(包括门诊诊疗人次、平均每一诊疗人次医疗费、住院人数、出院者平均住院日、平均每一出院者住院医疗费、出院者平均每天住院医疗费等),以及可承担医疗保险服务的能力;(6)符合医疗机构评审标准的证明材料;(7)药品监督管理和物价部门监督检查合格证明材料;(8)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行政部门规定的其他材料。

  (四)办理程序:单位申请—实地考察—集中研究—确定

  (五)办理时限:60个工作日

  (六)咨询电话:0376-7676863

手机访问 信阳本地宝首页

  • 信阳个税大病医疗支出怎么扣除?

    信阳个税大病医疗支出的扣除范围是基本医保相关医药费除去医保报销后发生的支出,具体详见正文。

  • 信阳市灵活就业人员参加职工基本医疗保险实施办法(2023年最新)

    灵活就业人员参加信阳市职工医保,以上年度河南省全口径城镇单位就业人员月平均工资为缴费基数,按比例缴费。缴费比例分为两档,由个人自主选择申报:一是按5%缴费的,实行单建统筹,不建个人账户;二是按

  • 2024信阳新生儿医保参保材料

    新生儿参保需要携带本人户口本(居住证)、1寸彩色白底照片一张,到所属社区(行政村)办理参保登记。

  • 信阳失业保险代缴医保吗?

    失业人员在领取失业保险金期间,失业保险基金为领取失业保险金人员缴纳职工基本医疗保险和大额医疗保险,享受职工基本医疗保险待遇,失业人员本人不缴费。

  • 信阳医保定点医疗机构名单

    信阳市医保定点医疗机构名单、定点医疗机构代码、具体地址等信息已放入下方图表之中,有需要的敬请查询阅读。

  • 信阳市职工医保报销办理流程

    信阳市在办理医保报销的时候是有一些办事流程的,具体的医保报销的办事流程,本文为您详细介绍。

  • 信阳市医保经办机构异地备案服务联系方式

    异地安置退休人员、异地长期居住人员和常驻异地工作人员办理备案,需填写承诺书,详见正文。

  • 信阳市医保经办机构联系方式

    本文为您详细介绍信阳市以及各区县的医保经办机构的联系方式,希望在医保办理等方面帮助到您。

  • 2023信阳社保转移指南(失业+养老+医疗)

    信阳社保转移主要分为养老保险和医疗保险跨省市转出和失业保险的装入转出,具体步骤和详细指南请看下文。

  • 河南高校教资认定体检地点在哪

    河南省2023年下半年高校教师资体检时间为2023年10月08日—10月27日,具体地点和各市安排如正文所示。

  • 2023信阳教资认定机构有哪些

    申请高级中学、中等职业学校、中等职业学校实习指导教师资格者,应选择市教体局,申请幼儿园、小学和初级中学教师资格者,选择对应区域县(区)行政部门。

  • 固始县流动人员档案管理机构(电话+地址)

    固始县流动人员档案管理机构是固始县人才交楼中心,固始县蓼城大道南段人社局1楼,详见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