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信阳出入境 > 各类证件办理流程
各类证件办理流程
2013-12-20 15:45【我要纠错】

【导语】:本文详细介绍了各类证件的办理流程,希望能帮到大家!

  一、照相。申请人首先到照相室进行照相(照片15分钟后才能出来)。

  二、领取表格。照相完毕后,按照自己所要申请的证件,到表格发放处(咨询台)领取表格,并认真的按照要求填写。

  三、复印户口本和身份证等其他相关证件。

  四、领号排队。上述手续准备完后,申请人可以到排号机上取号排队等候受理窗口叫号。(请不要提前取号,因为过号作废,需要重新取号排队)

  五、交费。在受理窗口受理完毕后,申请人持交费回执单到指定窗口交费。

  六、办理邮递。交费完毕后,申请人持回执单到邮递窗口办理邮递,邮递办理完毕后,整个流程结束。

手机访问 信阳本地宝首页

  • 信阳中心城区公交卡办理地点

    信阳市中心城区有五处地点可以巴黎公交卡,行政审批中心1楼、火车站北广场、体彩广场等,具体位置信息,为您详细介绍。

  • 法律职业资格证申请之后多久可以拿到?

    自统一受理申请之日起至省级司法行政机关向司法部报送核查报告的期限为二十个工作日。司法部完成审核认定的期限为二十个工作日。具体详见正文。

  • 信阳临时身份证跨省办理流程

    外省户籍人员在我市办理跨省异地申请领取、换领、补领居民身份证期间,急需使用居民身份证的,可按需申领临时居民身份证。信阳临时身份证跨省办理流程详见正文。

  • 在信阳临时身份证跨省能办理吗?

    自2023年11月20日起信阳市开通申领临时身份证“跨省通办”。外省户籍人员在我市办理跨省异地申请领取、换领、补领居民身份证期间,急需使用居民身份证的,可按需申领临时居民身份证。详见正文。

  • 信阳申请法律职业资格证需要什么材料?

    信阳申请法律职业资格证需要准备好身份证、户口本和学位证书原件等,具体内容详见正文。

  • 信阳申请法律职业资格证在哪办?

    通过2022年、2023法考并参加2023年主观题考试取得合格成绩的,可申请法律职业资格证,具体详见正文。

  • 2023信阳公积金商转公最新政策

    信阳公积金商转公需要借款人及配偶到信阳市住房公积金中心管理部申请“商转公”贷款,后根据流程进行办理,具体详见正文。

  • 信阳办理护照能不能自带照片?

    在信阳办理护照可以自带照片,照片必须是近期拍摄的正面免冠照片,贴在入出境通行证申请表上使用,具体详见正文。

  • 信阳护照在哪里办?

    在信阳办理护照可以前往信阳市羊山新区(县)新七大道街道110号或者信阳市政务服务中心(信阳市民之家),具体详见正文。

  • 信阳居住证多久能办下来?

    公民离开常住户口所在地,到我市登记居住半年以上,符合有合法稳定就业、合法稳定住所、连续就读条件之一的,可以依法申领居住证,信阳居住证法定办理期限是15个工工作日,详见正文。

  • 信阳办理护照需要什么材料

    在信阳办理护照需要填写入出境通行证申请表和有效身份证件并提供一张正面免冠照片,详见正文。

  • 信阳港澳通行证在哪办?(16岁以上)

    信阳港澳台通行有两处办理地点:信阳市羊山新区(县)新七大道街道110号和信阳市政务服务中心(信阳市民之家)。具体详见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