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本地宝 > 信阳旅游 > 信阳景点 > 景点活动 > 2023鸡公山红叶开了没
2023鸡公山红叶开了没
2023-10-23 15:04【我要纠错】

【导语】:信阳鸡公山红叶“已开”,红叶最佳观赏时间:从10月中下旬起至11月上旬。让我们一起相约鸡公山感受满山遍野的“红色浪漫”!

鸡公山一日游攻略

摄图网素材ID401352686

      信阳鸡公山红叶“已开”,红叶最佳观赏时间:从10月中下旬起至11月上旬。让我们一起相约鸡公山感受满山遍野的“红色浪漫”!      

      附加信息

  秋高气爽,秋韵渐浓。“红叶物语,悦享金秋”2023鸡公山红叶节将于10月20日开幕。今年的红叶节,鸡公山景区推出超低价优惠。

  鸡公山景区红叶节活动:

  活动时间:2023年10月20日至11月30日

  活动推出优惠套餐

  套餐一:单人门票+往返景交车票,套餐价60元;

  套餐二:双人门票+云中宾馆标间一间+双人早餐,套餐价460元。(云中宾馆参与本次活动)

      推荐阅读>>>>>>2023信阳鸡公山红叶节

                                  2023信阳鸡公山游玩攻略

微信搜索公众号【信阳本地宝】,关注后回复【旅游】可获取信阳游玩最新消息,各个景区开放时间、门票价格、优惠活动、购买门票或预约门票入口等游玩攻略。

手机访问 信阳本地宝首页

  • 2023信阳鸡公山门票最新优惠政策

    2023年即将结束,信阳鸡公山门推出了新的门票优惠政策,具体优惠人群对象详见正文。

  • 信阳鸡公山门票优惠活动

    鸡公山景区联合波尔登森林公园推出十二月优惠活动,起止时间2023年12月1日--2023年12月29日。详见正文。

  • 去信阳鸡公山怎么走?

    鸡公山景区,被誉为“避暑胜地”,青分楚豫,气压嵩衡,蜚声中外。去信阳鸡公山旅游该怎么走,详见正文。

  • 信阳鸡公山最新游玩攻略(景点+门票+交通)

    信阳鸡公山景区是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国家级自然保护区、中国四大避暑胜地、国家AAAAA级旅游区、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景区具体信息详见正文。

  • 信阳鸡公山儿童门票多少钱?

    信阳鸡公山是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全价票为60元;1.4米以下儿童免票。具体内容详见正文。

  • 2023年11月信阳鸡公山门票优惠政策是什么?

    本地宝整理了自十一月以来信阳鸡公山风景区的门票价格和优惠政策以及优惠政策适用人群和活动门票的截止时间,详见正文。

  • 信阳鸡公山门票多少钱一张?(优惠/门票价格+优惠政策)

    信阳鸡公山门票分为全价票和老年票,全价票60元;老年票:40元,包含门票和车票,更多优惠门票详见正文。

  • 信阳鸡公山几点开门?

    信阳鸡公山景区是国家5A级风景名胜区,山上景色优美,游客络绎不绝。信阳鸡公山开关门营业时间是每天的8:00-22:00。详见正文

  • 信阳鸡公山旅游景点有哪些?

    信阳鸡公山是我国著名的游览避暑胜地之一,因其整个山势宛如一只昂着展翅、引颈啼鸣的雄鸡而得名。信阳鸡公山现有八个旅游景点,详见正文。

  • 鸡公山冬天有什么景色

    鸡公山的冬季,冰柱倒挂,银装素裹。主要景观有雾凇、雨凇、日出、霞光等,形成独具风格的冬日雪景。

  • 鸡公山优待证免门票吗

    鸡公山对全省优待证持证人均免门票,残疾人、人民警察、消防官兵、退役军人、以上人员凭证件免门票。

  • 鸡公山温泉酒店在哪

    信阳鸡公山温泉酒店指鸡公山依云森林温泉酒店,坐落于百年避暑圣地、国家5A级名胜风景区鸡公山,占地面积2000亩,采用地下1600米的纯正温泉,50多个室外特色泡池,功能各异。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