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信阳车辆交通 > 飞机 > 信阳明港机场新增航线以及航线调整
信阳明港机场新增航线以及航线调整
2021-10-28 13:56【我要纠错】

【导语】:信阳市明港机场将新增一条航线,还有多条航线的调整,具体的航线调整信息,本文为您详细介绍。

  10月31日起,信阳明港机场将开始执行2021年冬春航季(2021年10月31日-2022年3月26日)航班计划,为满足我市各界群众航空出行需求,使明港机场航线更加优化,明港机场就冬春航季航班计划进行调整。

  今年冬春航季后,信阳明港机场共开通14条航线,分别为西安⇌信阳⇌杭州、信阳⇌深圳、信阳⇌上海浦东、信阳⇌海口、北京大兴⇌信阳⇌惠州、成都⇌信阳⇌温州、青岛⇌信阳⇌昆明、上海虹桥⇌信阳⇌重庆、信阳⇌南宁;共通航13个城市,分别为北京、上海、西安、成都、杭州、青岛、昆明、惠州、温州、海口、重庆、深圳、南宁。

  与今年夏秋航季相比,冬春航季减少航线3条:一是“信阳⇌广州”,二是“信阳⇌福州”,三是“大连⇌信阳⇌桂林”;调整航线1条:“海口⇌珠海⇌信阳”调整为“信阳⇌海口”(直达,每天一班)。 新增航线1条:“信阳⇌南宁”,2021年10月31日首航,每周一、三、五、日共4班。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信阳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机场】可获信阳市明港机场最新航班时刻表、防疫要求、出行政策等。

手机访问 信阳本地宝首页

  • 2022信阳明港机场航班查询

    2021年冬季至2022年春季航班时刻表已经公布,通过航班时刻表可以看到信阳机场各个航班的起飞时间以及落地时间,本为您详细介绍。

  • 2022信阳明港机场最新航班时刻表

    信阳明港机场从2021年10月31日开始实施冬春季航班计划,具体的冬春季的航班时刻表,本文为您详细介绍。

  • 2021至2022信阳明港机场冬春航班执飞时间

    信阳市明港机场2021年冬春季航班执飞时间是2021年10月31日至2022年3月26日,具体情况,本文为您介绍。

  • 2022信阳明港机场最新通航城市有哪些?

    2021年10月31日起,信阳市明港机场将使用冬春季的航班计划,冬春季航班共通航13个城市,具体的通航城市,本文为您详细介绍。

  • 2022信阳明港机场大巴春季路线

    信阳市明港机场大巴目前实行冬春季的运营时间,具体的运营路线以及相关信息,本文为您详细介绍。

  • 2022信阳明港机场大巴最新发车时间(冬春季)

    信阳明港机场大巴目前是更换了冬春季的运行时间,从信阳汽车站的发车时间也是有所变化,本文为您详细介绍。

  • 驻马店至信阳明港机场大巴时刻表(冬春季)

    驻马店到信阳明港机场是有机场巴士的,从10月31日起,驻马店至信阳明港机场的大巴更换为冬春季的时刻表。

  • 信阳明港机场大巴夏秋季时刻表2021

    信阳市明港机场2021年最新的机场大巴时刻表已出,具体的大巴的时间以及机场的其他相关信息,本文为您详细介绍。

  • 信阳明港机场大巴发车间隔是多久?

    信阳市明港机场巴士目前已经更换了冬春季的运行时刻表,具体的发车间隔等信息,为您详细介绍。

  • 信阳至明港机场的大巴车在哪买票?

    信阳市至明港机场的大巴车票价是20元,在买票方面,可以前往信阳汽车站售票窗口、自助售票机等进行购票。

  • 驻马店至信阳明港机场大巴夏秋季时刻表

    驻马店市至信阳明港机场是有机场大巴的,具体的夏秋季大巴航班时刻表以及相关信息,本文为您详细介绍。

  • 信阳市明港机场大巴夏秋季首班车什么时候?

    信阳明港机场夏秋季节机场大巴最早的一班是7:30从信阳汽车站出发的,具体的每个站点的时间点,为您详细介绍。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