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信阳职业资格 > 计算机考试 > 2021年下半年信阳计算机考试的时间
2021年下半年信阳计算机考试的时间
2021-11-17 11:15【我要纠错】

【导语】:2021年下半年河南省原定于9月份的计算机考试进行了延期,目前延期时间已经确定,具体的考试时间,为您详细介绍。

  信阳2021下半年计算机考试时间:

  2021年9月延期举行的河南省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将于12月4日至6日开考

  考试大纲和考试教材:

  考试教材以教育部考试中心明确的为准,教育部考试中心网址:http://www.neea.edu.cn。请考生按规定时间到考点履行报名手续,并根据报名点通知的时间和地点领取准考证(网报考生按考点要求在规定时间内自行打印准考证),按时在报名考点参加考试。考生在考试结束45天后,可凭身份证到报名考点查看成绩、领取证书。合格证书由教育部考试中心统一印制,省招办转发给各考点;选择邮寄方式的考生合格证书由考试中心统一负责邮寄给考生本人。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信阳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计算机考试】可获信阳市计算机考试防疫要求、考试时间、教材和大纲、体温自我检测表等。

手机访问 信阳本地宝首页

  • 2024信阳考研初试安排

    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即将开始,初试时间为2023年12月23日至24日(每天8:30—11:30,14:00—17:00),具体详见正文。

  • 2024信阳中招体育抽考项目考什么?

    2024年信阳市中招体育考试通过抽签确定2024年中招体育考试的抽考项目为立定跳远和50米跑两项.详见正文。

  • 2023下半年信阳教师资格证考试咨询电话和办考地址

    2023信阳教师资格证考试统一面试时间为2023年12月9日至10日,具体咨询电话和办考地址详见正文。

  • 2023下半年信阳教师资格证面试时间

    河南省2023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统一面试时间为2023年12月9日至10日,具体详见正文。

  • 2024信阳军队文职考试规定

    2024年军队文职人员公开招考全军统一笔试将于12月9日进行,今年笔试考试规定和考场纪律详见正文。

  • 信阳学法减分考试怎么考?

    从2021年起,我省全面实施“学法减分”政策,我市在“交管12123”手机APP平台上已开通学法减分功能。具体详见正文。

  • 2024信阳对口升学考试费如何缴纳?

    按照我省有关文件规定,报名费每生15元、考务费每生每科12元、电子信息采集费每生12元。艺术、体育类考生另需交纳专业考试费:艺术类专业100元,体育类专业50元。

  • 2024信阳对口升学音乐与舞蹈类专业考试说明

    2024信阳对口升学音乐与舞蹈类专业考试说明分为主科可选声乐、器乐、戏曲的音乐与舞蹈类和主科为舞蹈的音乐与舞蹈类,详见正文。

  • 2024信阳对口升学美术类专业考试说明

    2024信阳对口升学美术类专业考试考试科目及分值:素描150 分(含速写50分)、色彩 150 分、工艺美术设计 150 分,总分450 分。

  • 2024信阳对口升学艺术类专业考试说明

    2024信阳对口升学艺术类专业考试分为美术类专业、音乐与舞蹈类专业两种类型,具体流程以及要求细则请看下文。

  • 信阳对口升学体育专业考试是如何安排的?

    考试科目及各项分值比例为:身体素质三项为100米跑、立定跳远、原地掷铅球(男生5公斤、女生4公斤),其中每项占总成绩的20%,身体素质三项考试成绩占总成绩的60%,评分标准参照2024年普通高招体育类专业省统

  • 2024信阳对口升学艺术专业考试成绩何时公布?

    美术专业考试成绩于2024年1月5日公布;音乐、舞蹈专业成绩按照个体测试科目考试和评分时间安排,适时公布成绩,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