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信阳社保 > 信阳社保卡 > 信阳电子社保卡和实体卡的密码是一样吗?
信阳电子社保卡和实体卡的密码是一样吗?
2021-11-22 17:01【我要纠错】

【导语】:信阳市电子社保卡和社保卡的额密码不是一样的。申领电子社保卡时需要单独设置密码。具体情况,为您详细介绍。

  电子社保卡和实体社保卡的密码一致吗?

  两个密码相互独立设置,避免相同

  1、申领电子社保卡时需要单独设置密码。

  2、该密码与实体卡密码无关。

  3、各渠道APP电子社保卡密码共用。

  4、电子社保卡密码应避免与实体社保卡密码相同。

  电子社保卡的密码如何修改或重置?

  1、在渠道APP上打开电子社保卡密码修改窗口,填写原密码及新密码后即可修改。

  2、密码修改或重置后,新密码在所有渠道APP上同时生效。

  拓展信息:

  电子社保卡可在多个渠道申领

  1、国家政务服务平台、国务院客户端微信小程序、电子社保卡小程序、掌上12333等全国渠道;

  2、各级人社部门和地方政府的APP,工、农、中、建、交、邮储、招商、平安等银行,以及各地社保卡合作银行APP;

  3、支付宝、微信、云闪付等互联网渠道。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信阳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电子社保卡】可获信阳电子社保卡申领指南、使用范围、申领条件以及常见问题等。

手机访问 信阳本地宝首页

  • 信阳社保卡办理进度怎么查询?

    信阳社保卡办理进度查询分线上办理和线下办理两种情况,两种情况的查询方法不同,具体查询方式详见正文。

  • 信阳社保卡丢失如何补办?

    在新阳社社保卡丢失可以去指定地点进行挂失补办,保卡挂失、社保卡补换、社保账户密码修改重置等业务的网点详见正文。

  • 信阳社保卡在哪办理?(线下+线上)

    社保卡申办工作没有时效限制,新医保系统上线后申办、领取的社保卡均可正常使用,未办卡的群众可随时申办。信阳社保卡请按居住地县区服务网点均可办理业务。详见正文。

  • 在信阳怎么绑定家人医保卡使用?

    在信阳如果想要绑定别人医保卡使用,需绑定了家人的亲情账户,绑定和使用医保亲情账户详见正文。

  • 光山县养老保险中心电话是多少?

    光山县负责养老保险事务的单位有两个,分别是光山县城乡居民医保中心和光山县职工医保中心,具体地址和服务电话详见正文。

  • 信阳电子身份证哪些情况可以使用?

    信阳市目前开通了电子身份证的申领,具体定的电子身份证的使用场景,详见正文。

  • 信阳电子身份证申领指南

    出门在外,难免会忘记携带身份证,信阳市目前可以申领电子身份证,具体的申领流程,详见正文。

  • 2024河南对口升学电子信息与电气类招生专业

    2024河南对口升学电子信息与电气类招生专业有农村电气技术、发电厂及变电站运行与维护、电力系统自动化装置调试与维护等详见正文。

  • 信阳医保共济是直接用医保卡吗?

    “实施家庭成员共济”并不等于“医保卡可以全家使用”,所以就医购药应出示使用人本人医保电子凭证,若使用人为职工医保个人账户余额不足或无余额,使用人为居民医保无个人账户时,系统将随机使用授权人的

  • 信阳儿童医保卡如何绑定父母医保卡

    信阳儿童医保卡绑定父母医保卡流程已经出炉,具体信阳绑定医保电子凭证亲情账户操作流程详见正文。

  • 2024信阳高考网上报名指南(专升本+高招+对口)

    信阳高校招生普通类、对口及专升本的艺术类网上填报时间:2023年11月01日09:00-11月05日17:00,普通类非艺术类网上填报时间:2023年11月08日09:00-11月23日17:00,等等。

  • 2023信阳社保缴费基数及比例

    2023年信阳市最低基数缴费3579元,最高基数缴费为17895元,本文统计了单位缴纳和个人缴纳的基本百分比,以及自由职业者社保缴费基数的数据。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