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健康码 > 信阳电信手机卡短信查询行程方法指南
信阳电信手机卡短信查询行程方法指南
2021-12-20 15:07【我要纠错】

【导语】:在有的时候,会遇到手机没有网络的情况,这种时候查询行程码是可以通过发短信的方法进行查询的。

  电信手机卡用户可以发送短信“CXMYD”至10001,根据短信提示进行查询。

  拓展信息:

  行程卡是一天一更新吗?

  是的。

  通讯行程卡可以查询个人在前14天内的国内和国际行程。它精确到中国的省市(停留时间超过4小时)和外国的国家。14天后访问的城市将不显示(查询结果可能延迟一天)。

  行程码星号多久会消失吗?

  行程码星号有两种方式消失。

  (一)14天后自行消失。这个时限是以用户本人的时间为计量单位,与风险地区无关。如果14天后行程卡星号依然存在,可以致电通信行程卡相关通讯服务商进行调整哦。

  (二)风险地区风险等级调整为低风险后,星号会自行消失。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信阳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行程码】可获信阳行程码在哪看、行程码带星号怎么办、短信查询行程码的方法等

手机访问 信阳本地宝首页

  • 2022上半年信阳中小学教资面试行程卡带星能考试吗

    对于行程卡带星的人员须于考前14天自行联系考点所在省辖市疫情防控部门,咨询当地对于省外、市外返回人员疫情防控措施,按当地防疫要求和规定进行管理

  • 信阳行程卡崩了怎么办?

    如果遇到行程卡崩溃的情况,还有别的方法可以进行行程的查询,比如通过发送短信的方式等,本文为您进行介绍。

  • 信阳行程卡星号“*”标记更新时间是什么时候?

    行程卡星号标记更新的时间一般在24小时内完成同步,更多关于行程卡星号的情况,为您介绍。

  • 行程码带星号回信阳需要隔离吗?

    行程码带星号表示您在过去14天访问过的城市中目前存在中等或高风险区域,并不代表您去过中高风险地区。

  • 行程码带星号回信阳需要48小时核酸吗?

    行程码带星号只是标明您在过去14天访问过的城市中目前存在中等或高风险区域,不代表您去过中高风险区。

  • 信阳14天内新办卡的用户怎么查询行程?

    14天内新办卡的用户是不能使用通信行程卡查询行程的,另外的查询行程的方法,为您详细介绍。

  • 信阳行程码查询不到行程怎么办?

    在使用行程卡查询行程的时候,有的时候会出现查询不到行程的情况,具体的解决办法,为您详细介绍。

  • 信阳行程码APP查询方法

    使用“通信行程卡”APP是可以查询您的个人行程码的,具体的使用手机APP查询的方法,为您详细介绍。

  • 信阳行程码支付宝申领查询指南

    目前,使用支付宝APP是可以申领行程码的,具体的使用支付宝申领行程码的方法,为您详细介绍。

  • 信阳行程码微信查询指南

    在外出的时候,很多时候都会使用到行程码,本文为您介绍信阳市行程码微信怎么查询,详见本文。

  • 信阳怎么查询个人行程?

    目前证处于一个疫情防控的常态化阶段,从外地返信,涉及到查询个人行程的问题,本文为您详细介绍查询个人行程的方法。

  • 信阳联通手机卡用户短信查询行程的方法

    联通手机卡用户是可以通过手机短信的方式查询行程的,具体的手机短信查询行程的方法,为您介绍。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