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动态 > 信阳明港机场为什么关闭?
信阳明港机场为什么关闭?
2023-11-22 17:27【我要纠错】

【导语】:信阳明港机场关闭的原因是将要进行改扩建停航施工,已于2023年6月26日0时起临时关闭,具体情况详见正文。

  明港机场临时关闭原因:

  为进一步完善机场服务设施,提高运行保障能力,信阳明港机场飞行区将进行改扩建停航施工,根据相关规定和要求,经上级部门批准,信阳明港机场暂时停航关闭。

  关闭时间:

  2023年06月26日00时01分起临时关闭。

  预计关闭时常:

  预计关闭时间3个月,具体开放运行时间另行公告。

  有任何疑问请咨询:

  信阳明港机场综合管理部

  咨询电话:

  0376-8693005

  最新消息:

  信阳明港机场因机场改扩建等因素目前仍在关停中,期间旅客可选择新郑机场或武汉机场作为降落目的地。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信阳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机场】可获信阳机场航班时刻表、恢复时间、关闭时间、信阳机场关闭后可选择的机场信息。

手机访问 信阳本地宝首页

  • 信阳明港机场是否关闭

    信阳明港机场于2023年6月26日00时01分起临时关闭,预计关闭时间3个月,具体开放运行时间另行公告。

  • 信阳明港机场有哪些航班?

    2023年信阳明港机场3月至10月实行夏秋航季航班,具体的航班时刻表以及飞往城市,详见正文。

  • 信阳明港机场净空要求

    信阳明港机场净空保护区范围为跑道两侧各15公里,两端各20公里范围。净空保护区东西长42.7公里,南北宽30公里。

  • 无锡(苏州)至信阳至延安航线时刻表

    2023年3月30日“无锡(苏州)⇌信阳⇌延安”航线正式开通,下文是该航线的航班时刻表。

  • 重庆至信阳明港机场至呼和浩特航线时刻表

    2023年3月26日“重庆⇌信阳⇌呼和浩特”航线正式开通,下文是该航线的航班时刻表。

  • 信阳机场什么时候恢复航班

    信阳明港机场于2023年6月26日00时01分起临时关闭,预计关闭时间3个月,具体开放运行时间未定,详见正文。

  • 信阳机场为什么关闭?

    信阳明港机场于2023年06月26日00时01分起临时关闭,预计关闭时间3个月,具体的关闭原因,详见正文。

  • 信阳机场可以飞往哪些城市?

    2023年信阳明港机场3月至10月实行夏秋航季航班,具体的航班时刻表,及飞往城市,详见正文。

  • 信阳机场关闭后去哪里坐飞机?

    信阳明港机场在6月26日临时关闭,本文为您介绍了机场关闭后该去哪里坐飞机,详见正文。

  • 信阳明港机场停飞了吗?

    信阳明港机场将于2023年6月26日00时01分起临时关闭,预计关闭时间3个月,具体开放运行时间还未确定,详见正文。

  • 2022信阳明港机场恢复上海飞信阳了吗?附最新班次表

    信阳明港机场航班自上海疫情以来,暂停上海至信阳的班次,目前上海已经恢复正常,具体航班班次详见正文。

  • 坐飞机回信阳明港机场需要核酸检测吗?

    信阳市目前对于省外城市人员返回信阳市需要提前3天进行报备,并且持有48小时核酸的,省内人员返回信阳市需要24小时核酸。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