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动态 > 信阳有暖气吗?
信阳有暖气吗?
2023-10-18 17:55【我要纠错】

【导语】:有,信阳部分区域已经完成暖气铺设,现已完成调度中心、换热首站建设及电厂出线-龙江路-龙东路-行政路、新五大道热力管道铺设,并已具备供热条件。

      问:信阳有暖气吗?

      答:有,信阳部分区域已经完成暖气铺设,现已完成调度中心、换热首站建设及电厂出线-龙江路-龙东路-行政路、新五大道热力管道铺设,并已具备供热条件。目前正在加快推进小区内二次管网的建设,预计今年12月1日可实现沿线的集中供热。信阳市中心城区集中供热项目由信阳热力有限公司负责投资、建设、运营,项目采用BOT模式,总投资289513万元,新建热水管网管线总长度289.7km,集中供热总面积3995万平方米,调峰热源3座,调度中心1座。

      附加信息

      采暖期

  每年11月23日至次年3月7日,共计105天

      收费标准

      热费价格为:0.21元/天.㎡,即采暖期热费=房产证产权面积x0.21元/天.㎡x105天。

     推荐阅读:2023年信阳集中供暖报装详情
  温馨提示:想要获取更多本地惠民政策、便民信息、热点资讯,可以微信搜索并关注【信阳本地宝】

手机访问 信阳本地宝首页

  • 信阳暖气片安装电话

    信阳市2023年开始正式集中供暖,本文为您整理了暖气片安装电话,具体内容,详见正文。

  • 信阳暖气什么时候能上?

    2023年信阳市正式开始集中供暖,供暖期为每年的11月23日至次年3月7日,共计105天,详见正文。

  • 信阳禁养犬办了狗证就没事了吗

    有狗证突然变禁养犬,只要之前办理的狗证是合法的,那么在有效期内还是有用的。如果狗证即将到期或者已经过期,而且在禁养犬名单中,就不能再续办证件,可能会被相关部门带走。

  • 信阳禁养秋田犬吗

    在信阳在物业管理区域内,禁养秋田犬,同时有40种烈性犬种被禁止在物业管理区域内禁养。

  • 2023信阳马拉松急救跑者招募

    2023年信阳马拉松急救跑者招募已经开放,请有意向者填写《信阳马拉松赛急救跑者报名表》进行报名,报名细则如下。

  • 2023信阳马拉松配速员招募信息

    2023年信阳马拉松配速员招募已经开放,请有意向者填写《2023信阳马拉松赛官方配速员报名表》进行报名,报名细则如下。

  • 信阳禁养犬名单

    信阳市禁养犬名单明确规定了50类犬在禁养范围,其中40种犬种是在物业管理区域内禁养,10种大型犬直接禁养。

  • 信阳养狗需要办什么手续?

    养犬条件:(一)有合法身份证明或者依法成立的单位;(二)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三)有固定住所(指自有物业或租赁居住六个月以上);(四)独户居住(指非共有物业或合伙租赁);(五)有专门场所和安

  • 2023信阳马拉松流程指南

    本文为您介绍2023年信阳马拉松最新消息,包括参赛要求报名时间地点、运营单位、报名信息、奖励等有关马拉松比赛的须知要点,详情请见正文。

  • 2023信阳马拉松报名指南(含报名时间+费用+方法)

    2023年信阳马拉松报名已经开始,本文为您整理报名指南,包括报名时间、费用等相关信息,详见正文。

  • 河南信阳市有集体供暖吗

    信阳市中心城区集中供热项目由信阳热力有限公司负责投资、建设、运营,预计今年12月1日可实现沿线的集中供热。

  • 2024信阳国考报名指南(报考条件+资格审查+面试+体检)

    2023年10月14日,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报考指南发布,关于报考条件、资格审查、面试、体检等问题,官方详细解答如下。

  • 热门推荐